成功案例

第一套智能除尘系统投入使用


         2016818日,北京中冶蓝天科技有限公司第一套智能除尘系统在河北普阳钢铁成功投入使用。

        河北普阳钢铁一铁厂原料智能除尘系统,烟囱出口在线检测仪显示,粉尘浓度低于10mg/Nm3,符合《DB 13 2169—2015 钢铁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达到了技改的目的和目标, 同时实现了多个突破。

        一是:十三五期间,将超低排放改造作为环保产业的主要工作之一。公司引进国外先进技术以及国内知名院校,科研单位就智能除尘系统除尘技术展开了多方面的合作与交流,研发出了以智能控制,高效,节能,环保的智能除尘系统,该技术兼顾了节能效益与环保效益,具备较强的市场竞争力,为智能除尘系统推向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二是:超高效节能,北京中冶蓝天科技的智能除尘系统与原有除尘系统相比,智能除尘系统的能耗比原有系统降低60%-80%,只相当于原系统的1/5能耗,大大降低了企业的成本,为企业降耗注入了新的活力。

        三是:实现无停产改造,在项目技改施工过程中,客户无需因技改尔停产,将企业的损失和风险降为零。真正的实现了企业技改零风险。

        经过三个多月的努力,首个项目改造获得成功,它填补了钢铁行业在除尘系统超低功耗,超低排放技术上的空白,为地球碧水蓝天做出一份贡献。